馬公我來了!

2016063010:28



    通常三天的行程都只是兩夜而已。

我還是第一次參加三天三夜的行程。

因此,我們在傍晚出發,天空剛矇的時刻進入了機場。





    在機場等飛機時我總會閒逛。逛著逛著就看到了這立體拼圖,實在有點心動,但價碼一點都不親民,還是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。



    不知道別人對旅行的感覺是什麼,

我可是打小就對這個詞特別的心動,從這個城市瞬移到其他城市,太令人雀躍了!
   


    更何況是搭機呢!光想就讓人爽點飆到最高,簡直快破表了!飛機離開地面之後,我以為101會立即的消失,然而感覺像是盤旋許久,101看到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停留得更久一些。



    小飛機沒有餐點,只有一杯飲料。原來還真的沒有我所期待的飛機餐。很多人都不喜歡飛機上的餐點,然而,我卻十分期待從美美的空姐手中接過來的餐盤。曾經的印象中,滋味是十分美妙的。



    不用一個小時,我們離島了!距離沒了,夢想成為了現實,爽點此時真的破了表。



    這個城市的夜真美麗,我們的飯店擁有無敵的美景。

    未曾,還沒逛某個城市,就先上那個城裡的床。感覺挺新鮮有意思的。從來我的旅行都會把自己搞得非常累,才肯乖乖爬上床。第一次在悠悠緩緩中,帶著飽足的體力,只因為生理時鐘的需要,而入睡的。凡事都有第一次,這樣的經驗,很美麗。因為航班都得早出就得早歸,那晚出就能夠晚歸,所以多花一晚,才能多享有整整一天不被刪時間的行程,能整整享有三天澎湖熱情的陽光太值得了!得趕緊補眠,好明天探索這個城市。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小鶴鶴 於 2016-07-05 12:47 1F
  • 請問一下你們在馬公住哪間飯店呢?
  • 版主於 2016-07-05 18:25 回覆
    澎湖海悅大飯店。

    舒適乾淨,而且還附小點心。

    最棒是無敵的窗景,不過有些房間視野不好,要挑!